LSE发“官方声明”为蔡英文学历背书网友发现猫腻

  • 日期:10-30
  • 点击:(958)


蔡英文(来源:台湾《中国时报》)

中国台湾网10月13日据台湾《中国时报》报道,伦敦经济政治学院(LSE)发表声明支持蔡英文的法学博士,但蔡英文的彭文正和学者林焕强等人继续质疑蔡氏学位。仅在官方网站的“外部新闻链接”上质疑包含LSE问题的“官方声明”,并且学校未正式发布新闻区域。网民们还绘制了两者之间的差异。

主持人彭文正昨天质疑了这个节目。伦敦证交所9日发布的“声明”确实是伦敦证交所发布的。怀疑重新发布所谓的“外部新闻链接”只是对LSE网站的巧妙使用,从而使每个人都错误地认为可以在LSE网站上找到它。他认为,日新月异的背后是伦敦大学经济与政治学院台湾研究与计划办公室。

用户还认为,所谓的LSE学校官方“声明”中有许多可疑的内容。在“台湾真相”粉丝专页比较中,有关蔡英文的陈述放在新闻界中,而不是学校的新闻发布中,而新闻界中只有四个,除了蔡与英文相关的文章外,其他三个已经出版很长时间了,至少是针对2017年的新闻。校园里有322个新闻发布。此外,有关蔡英文的“声明”没有付款,也没有明确指出写声明文本的人,单位或办公室,而《新闻报》中的其他三个新闻都表明了这一点。新闻来源。 (中国台湾网李宁)

[负责编辑:李宁]

特别声明:本文是由网易从媒体平台“网易”作者上载并发表的,仅代表作者的观点。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

关注

关注

0

参加

0

阅读下一个

国庆节过后,出售了300个城市的收入被释放,房奴们流下了眼泪。

返回网易首页

下载网易新闻客户端

蔡英文(来源:台湾《中国时报》)

中国台湾网10月13日据台湾《中国时报》报道,伦敦经济政治学院(LSE)发表声明支持蔡英文的法学博士,但蔡英文的彭文正和学者林焕强等人继续质疑蔡氏学位。仅在官方网站的“外部新闻链接”上质疑包含LSE问题的“官方声明”,并且学校未正式发布新闻区域。网民们还绘制了两者之间的差异。

主持人彭文正昨天质疑了这个节目。伦敦证交所9日发布的“声明”确实是伦敦证交所发布的。怀疑重新发布所谓的“外部新闻链接”只是对LSE网站的巧妙使用,从而使每个人都错误地认为可以在LSE网站上找到它。他认为,日新月异的背后是伦敦大学经济与政治学院台湾研究与计划办公室。

用户还认为,所谓的LSE学校官方“声明”中有许多可疑的内容。在“台湾真相”粉丝专页比较中,有关蔡英文的陈述放在新闻界中,而不是学校的新闻发布中,而新闻界中只有四个,除了蔡与英文相关的文章外,其他三个已经出版很长时间了,至少是针对2017年的新闻。校园里有322个新闻发布。此外,有关蔡英文的“声明”没有付款,也没有明确指出写声明文本的人,单位或办公室,而《新闻报》中的其他三个新闻都表明了这一点。新闻来源。 (中国台湾网李宁)

[负责编辑:李宁]

蔡英文(来源:台湾《中国时报》)

中国台湾网10月13日据台湾《中国时报》报道,伦敦经济政治学院(LSE)发表声明支持蔡英文的法学博士,但蔡英文的彭文正和学者林焕强等人继续质疑蔡氏学位。仅在官方网站的“外部新闻链接”上质疑包含LSE问题的“官方声明”,并且学校未正式发布新闻区域。网民们还绘制了两者之间的差异。

主持人彭文正昨天质疑了这个节目。伦敦证交所9日发布的“声明”确实是伦敦证交所发布的。怀疑重新发布所谓的“外部新闻链接”只是对LSE网站的巧妙使用,从而使每个人都错误地认为可以在LSE网站上找到它。他认为,日新月异的背后是伦敦大学经济与政治学院台湾研究与计划办公室。

用户还认为,所谓的LSE学校官方“声明”中有许多可疑的内容。在“台湾真相”粉丝专页比较中,有关蔡英文的陈述放在新闻界中,而不是学校的新闻发布中,而新闻界中只有四个,除了蔡与英文相关的文章外,其他三个已经出版很长时间了,至少是针对2017年的新闻。校园里有322个新闻发布。此外,有关蔡英文的“声明”没有付款,也没有明确指出写声明文本的人,单位或办公室,而《新闻报》中的其他三个新闻都表明了这一点。新闻来源。 (中国台湾网李宁)

[负责编辑:李宁]

特别声明:本文是由网易从媒体平台“网易”作者上载并发表的,仅代表作者的观点。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

关注

关注

0

参加

0

阅读下一个

国庆节过后,出售了300个城市的收入被释放,房奴们流下了眼泪。

返回网易首页

下载网易新闻客户端

蔡英文(来源:台湾《中国时报》)

中国台湾网10月13日据台湾《中国时报》报道,伦敦经济政治学院(LSE)发表声明支持蔡英文的法学博士,但蔡英文的彭文正和学者林焕强等人继续质疑蔡氏学位。仅在官方网站的“外部新闻链接”上质疑包含LSE问题的“官方声明”,并且学校未正式发布新闻区域。网民们还绘制了两者之间的差异。

主持人彭文正昨天质疑了这个节目。伦敦证交所9日发布的“声明”确实是伦敦证交所发布的。怀疑重新发布所谓的“外部新闻链接”只是对LSE网站的巧妙使用,从而使每个人都错误地认为可以在LSE网站上找到它。他认为,日新月异的背后是伦敦大学经济与政治学院台湾研究与计划办公室。

用户还认为,所谓的LSE学校官方“声明”中有许多可疑的内容。在“台湾真相”粉丝专页比较中,有关蔡英文的陈述放在新闻界中,而不是学校的新闻发布中,而新闻界中只有四个,除了蔡与英文相关的文章外,其他三个已经出版很长时间了,至少是针对2017年的新闻。校园里有322个新闻发布。此外,有关蔡英文的“声明”没有付款,也没有明确指出写声明文本的人,单位或办公室,而《新闻报》中的其他三个新闻都表明了这一点。新闻来源。 (中国台湾网李宁)

[负责编辑:李宁]

蔡英文(来源:台湾《中国时报》)

中国台湾网10月13日据台湾《中国时报》报道,伦敦经济政治学院(LSE)发表声明支持蔡英文的法学博士,但蔡英文的彭文正和学者林焕强等人继续质疑蔡氏学位。仅在官方网站的“外部新闻链接”上质疑包含LSE问题的“官方声明”,并且学校未正式发布新闻区域。网民们还绘制了两者之间的差异。

主持人彭文正昨天质疑了这个节目。伦敦证交所9日发布的“声明”确实是伦敦证交所发布的。怀疑重新发布所谓的“外部新闻链接”只是对LSE网站的巧妙使用,从而使每个人都错误地认为可以在LSE网站上找到它。他认为,日新月异的背后是伦敦大学经济与政治学院台湾研究与计划办公室。

用户还认为,所谓的LSE学校官方“声明”中有许多可疑的内容。比较“台湾的真相”粉丝页面,有关蔡英文的声明放在校园的“新闻界”(外部新闻)中,而不是“新闻稿”(新闻中)中,而“新闻界”只有四个,蔡才文除外除了与英文相关的文章外,其他三篇已经发表了很长时间,至少是针对2017年的新闻而言。校园里有322个新闻发布。此外,有关蔡英文的“声明”没有付款,也没有明确指出写声明文本的人,单位或办公室,而《新闻报》中的其他三个新闻都表明了这一点。新闻来源。 (中国台湾网李宁)

[负责编辑:李宁]